公司簡介

宜圓企業有限公司多年專業經營禮贈品-開發、規劃、製作、生產、行銷, 熱誠服務各大企業並提供精美禮贈品協助客戶聚焦活動訴求共同創造禮品價值。

您的鼓勵, 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提供不一樣的禮品, 真誠表達客戶對贈與者的重視與獎勵從金箔製品黃金畫日本雕金畫 琉璃水晶客製化琉璃彩透玻璃…等的開發與配合。

畫龍點睛, 贈品相送, 生活相隨

隨著禮贈品的需求快速轉變 我們提供電子商務平台做迅速連結, 我們秉持「誠信第一, 卓越品質」除了與知名品牌商品合作, 提升禮品選購的種類,再贈品方面, 更加強廠銷合一, 如辦公室文具類皮件類, 電子商品類, 家電類, T恤、毛巾、帽子等運動商品類..等之外 更開發一系列電子商品如隨身碟、行動電源....等多項3C產品, 除了享有原廠有效保固的福利外 更可以印刷自己公司的LOGO受者實惠也同時達到送者品牌傳遞的心意。

一切便利通, 生產、印刷、包裝、代客運送, 一次完成

我們提供生產、印刷、包裝、代客運送一貫作業的服務宜圓企業有限公司願意成為各大企業機關團體最佳的幫手 替客戶節省時間並提昇效率。 

感動、感謝、感恩 所有一切

感動所有客戶互動感謝所有客戶支持感恩所有客戶肯定。
宜圓自始至終本著喜樂與關
持續不斷創新與努力。 

願為提供更貼心服務而盡心。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